Trimble GNSS 天線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Trimble GNSS 天線

詳細介紹:
Trimble模組化接收儀提供路地測量和海上建造工程的應用,有五種型號的GPS和GNSS的天線可搭配,可符合客戶的特定應用和預算需求。
高等級的Trimble Zephyr GNSS外部天線,包括了減少多路徑、 優秀低仰角衛星跟蹤,和亞毫米級相位中心穩定的先進技術。Trimble Zephyr 2, Zephyr 2 Rugged, Zephyr 2 GeodeticTrimble Zephyr 2,Zephyr 2 Rugged,Zephyr 2 Geodetic天線提供支援當前和未來GNSS信號,包括GPS L2C、L5,GLONSS和Galileo。此技術提供每個Trimble Zephyr天線投資,可以持續很多年。
  Trimble GA系列天線(GA530和GA810)為GPS、GNSS或 RTK 接收提供了經濟的價位。GA 系列為 OmniSTAR 的信號接收最佳的選項。較低精度使用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