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Juno 3B/3D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Trimble Juno 3B/3D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logo
Juno 3B/3D作為一種經濟適用的解決方案適合於公用事業公司、政府組織和代理公司等用戶,其共同特點是需要對資產進行嚴格的管理,他們都在尋找一種設備以便配備到他們的作業部門。Juno 3B/3D的低廉的價格以及與專用外業軟件的兼容性使之成為這些用戶的首選。

如 果必須減小開支,您不必擔心會犧牲掉產品性能和功能。Juno 3B/3D手持機內置有800MHz的處理器,3.5英吋的顯示屏和一個500萬像素的照相機。如果擁有了Juno 3B/3D,您的作業隊伍中的每個成員就同時具備了將GPS位置和數碼照片捆綁採集的能力,無論他們在做GIS數據採集、維護或者調查活動。

標準的無線連接能力包括內置藍牙和WLAN技術。其中藍牙功能讓您可以無線連接到外圍設備,例如RFID讀卡器或條碼掃瞄儀等,而WLAN功能則讓您可以方便地訪問到單位內部網絡,用於獲取到最新的數據。無論您需要連接哪種裝置,Juno SB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logo